同行推荐>>

谢谢你们信守承诺平安归来!刚刚,第七批贵州援鄂医疗队从武汉凯旋

2020-03-19 15:57:39 来源:多彩贵州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李远莉 陈鹏 张鸿杰 彭典)3月19日中午12点40分,搭载贵州第七批援鄂医疗队147名队员的多彩航空航班GY7002,在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顺利降落。

2月19日晚,第七批援鄂医疗队奔赴湖北武汉,在疫情第一线支援了30天。2月27日,医疗队整体进驻武钢二院,接管病床58张,49名新冠肺炎患者。武钢二院的患者们表示,贵州援鄂医疗队的到来,让他们在料峭的时节感受到了浓浓暖意。

贵州省第七批援鄂医疗队领队、贵州省人民医院医生朱建国的妻子为他写了一封家书,并附诗一首勉励丈夫:“春风又至二月五,抗疫心连黔与楚。战袍纷飞义壮怀,横扫病毒有我夫。”

3月14日,第七批医疗队接管的患者共治愈出院22人,27名患者按照武汉市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顺利转院。至此,贵州省第七批援鄂医疗队顺利完成任务,并实现了医护零感染,患者零死亡、零回头。

出发前,你们说一定会平安回家。今天,贵州人民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信守承诺平安归来。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