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为鄂拼单|4月30日晚7点,知名淘宝主播马丁和小熊为湖北带货

2020-04-29 18:45:27 来源: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楚天都市报4月29日讯(见习记者李碗容)武汉热干面、潜江小龙虾、房县黄酒、黄冈生态有机米、恩施玉露……这些湖北特色农产品都将在明日晚上7点,淘宝马丁和小熊的直播间跟大家见面。为帮助湖北企业复产复工,助力湖北经济复苏回暖,楚天都市报发起的“为鄂拼单”将迎来又一场公益直播,知名淘宝主播马丁和小熊将在淘宝直播间为湖北带货。

“我们所有人都要对湖北人民说一声谢谢,因为他们的付出疫情在全国范围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这是我们举办这次公益直播的初衷。我们想通过实际行动跟湖北人民说一声谢谢,同时助力湖北复工复产,助力湖北经济复苏回暖。”马丁说。

本场直播活动将在明日晚上7点在淘宝平台启动,大家在淘宝直播搜索马丁和小熊即可进入直播间。马丁和小熊将在直播间跟大家推介湖北特色农产品,将推出潜江麻辣小龙虾、房县黄酒、大汉口热干面、武汉精武鸭脖、恩施玉露、长香丝有机大米等约10个农产品,价格也会有许多优惠。整场直播活动将持续到晚上11时30分,直播间还设置了抽奖环节。直播过程中,他们将与湖北农产品商家联系,让粉丝深入了解推介的湖北农产品。

目前他们已经完成了直播前所有准备工作,马丁和小熊都表示十分期待明天晚上的直播。“我们这次选择的产品真的都很有吸引力,而且优惠力度也不小,我感觉我自己在直播的时候也会下单购买。我们做这场直播也是想给大家推介优质的湖北农产品,大家也是因为品质好而购买。”马丁说。

为鄂拼单,我为湖北胖三斤!明天晚上淘宝马丁和小熊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