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两会云访谈:连线4位全国人大代表 听代表传递全国两会“好声音”

2020-05-24 11:04:30 来源:多彩贵州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彭典)5月23日晚上9点,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办的首场“2020年全国两会贵州代表委员‘云连线’集中采访活动”在贵州代表团视频采访室与贵州广播电视台之间举行。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云连线说变迁现场

中央驻黔主要新闻媒体、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贵州广播电视台和多彩贵州网的媒体记者“云连线”全国人大贵州代表团代表。

2020年全国两会贵州代表委员“云连线”集中采访活动首场对话的主题为“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云连线说变迁”,听代表们传递全国两会“好声音”。

宣传海报

据悉,参加首场“云连线”采访活动的全国人大代表、贵州松桃梵净山苗族文化旅游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石丽平;全国人大代表、正安县贵州神曲乐器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郑传玖;全国人大代表、赫章县河镇乡海雀村党支部书记文正友;全国人大代表石阡县龙塘镇大屯村联村党委副书记、大屯村党支部书记周绍军四位代表在“云连线”现场畅谈今年两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情况,聊一聊代表们所在行业领域和工作情况,谈家乡发展变化、人民群众生活变迁。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