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两会·反响】林浩:科技工作者更有信心、有定力做创新工作

2020-05-24 11:04:57 来源:多彩贵州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李远莉)“政府工作报告既交出了改善民生的满意答卷,也提出了今年及以后改善民生的工作打算,处处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最让我振奋的是,报告对科技创新取得的重大成果给予肯定。作为科技战线的委员,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5月23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黔全国政协委员、贵州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民建贵州省委副主委林浩参加各界别小组会议,讨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他认为,报告中提到的成绩来之不易。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表现出坚强的韧性和巨大潜能。报告明确了目标任务、工作部署、重点措施,为全国人民擘画了宏伟蓝图。

林浩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从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重组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到实施重点项目攻关“揭榜挂帅”,体现了科技工作强化质量和结果,真正让科技工作者有信心,有定力做创新工作,必将极大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