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甜度满分的狗粮来了!百对战疫英雄卸下铠甲披上婚纱梦圆三亚

2020-06-08 16:08:21 来源:南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直播·回放 | 山河无恙 三亚等你——全国战疫英雄最美婚礼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6日消息(记者 利声富)当爱情遇上疫情,他们,毅然决定延期婚礼。如今,疫情缓解,他们,终于梦圆三亚。6月6日,来自全国15个省份的100对战疫英雄卸下铠甲,披上婚纱,诠释最美爱情。

“山河无恙 三亚等你”全国战疫英雄最美婚礼活动现场。

李兰娟院士等嘉宾齐献祝福

6日18时30分,伴着《缘定鹿城》的优美歌曲,身着燕尾服和雪白婚纱的舞者们翩翩起舞,拉开了全国抗疫英雄最美婚礼的幸福序幕。

仪式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李兰娟,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等抗疫专家,以及何炅、敬一丹、孟非、刘敏涛、万茜等众多演艺界知名人士通过视频短片向战疫英雄新人们送上诚挚祝福。

“山河无恙 三亚等你”全国战疫英雄最美婚礼活动现场。

一起经历让未来更加幸福和平坦

100对新人来自全国15个省市区,他们有的是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有的是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普通员工……因为疫情,他们延迟了婚期,毅然决然投身抗击疫情中,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

来自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的护士柯全和女友喻晨因为双双上抗疫一线,本打算领证的他们错过了2月2日“对称日”。3个月后,在5月12日国际护士节这天,他们早早到当地民政局办理婚姻登记。来之前,两人一直满心期待着三亚的大海、沙滩,和那场与众不同的集体婚礼。

6月6日,在三亚,他们终于迎来属于自己的婚礼。“经历各种考验后迟来的婚礼有一种特殊的意义,这样我们以后的路也能走得更加幸福和平坦。”柯全代表全体新人发言并作出郑重承诺:往后余生,更加热爱我们的职业,守仁心、守初心;热爱祖国大家庭,努力守护山河无恙。同时,更加珍惜和呵护身边的爱人,携手并肩,过好幸福小日子。

“山河无恙 三亚等你”全国战疫英雄最美婚礼活动现场。

点击查看更多视频

别样求婚让滔天海面柔情似水

在婚礼现场,作为最心爱姑娘一生守护者的新郎们,集体举起手捧花,发出共度一生的邀请:“亲爱的,嫁给我吧。”当姑娘收下鲜花,用坚定的声音异口同声地回答“我愿意”时,真挚的情感打动了不少现场嘉宾。新人们现场紧紧相拥,全场迎来喜悦的泪点时刻。

当战疫英雄脱下战袍,穿上婚礼礼服四目相对共享浪漫,往日海浪滔天的海棠湾海面也似乎变得柔情似水。当战疫英雄们共饮交杯酒、交换爱情信物,现场嘉宾忍不住为这份美好而感动。

海南本土歌手阿侬子黎带来原创抗疫歌曲《逆风而行》,娓娓歌声中唱出抗疫英雄的深情祝愿。

点击查看更多视频

《椰子侠》生动展现动容抗疫故事

婚礼现场,海南抗疫主题微电影《椰子侠》生动展现了抗疫英雄的动容故事。

作为海南首部抗疫题材的微电影,《椰子侠》以1月27日海南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为故事原型,讲述了一对医护夫妻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支援湖北,出征时“偶遇”的故事。

看到熟悉的抗疫出征场景,仿佛一瞬间让时光倒流,将在场所有人的思绪拉回了年初那场疫情。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电影播放结束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感谢抗疫英雄为国为民拼过命。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