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微信支付可用!20万套消费券110秒被领完 你抢到了吗

2020-06-11 10:29:54 来源:多彩贵州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 新一轮多彩贵州消费券6月9日12:00开始在多彩宝APP发放,据多彩宝平台数据监测显示,本轮消费券共有235万人次参与抢券,20万套消费券1分50秒被领光。

据了解,本轮发放的消费券仍为餐饮、购物通用券,支持在贵州省内经营且具备微信收款条件的所有餐饮企业和限额以上零售企业(不含超市、药店)使用消费。第二批消费券活动总周期为5月29日至7.31日,第一轮30万套消费券于5月29日开始发放,累计核销71万张,累计核销金额1807万元,核销率为60.22%,累计订单消费金额8014万元,对消费的直接杠杆倍数为4.44倍,整体杠杆倍数为10.14倍。第二轮消费券于6月9日发放,门槛更低优惠更大的消费券广受追捧,本轮实现上线110秒抢光20万套消费券。

十天之内,五折消费!本轮消费券共发放20万套(每套四张消费券、总价100元,分别为“满100减50元”券一张、“满50减20元”券两张、“满20减10元”券一张),消费周期6月19日截止。根据消费券使用核销情况,后期活动视情况滚动开展,逾期未使用的资金收回到资金池用于下一轮消费券发放。

使用便利,直接抵扣!消费者成功领券后可通过“多彩贵州消费券专区”查询。用户通过多彩宝APP成功领取消费券后,由微信平台核销,消费者可通过[微信→我→卡包]查看,消费者在活动商户消费时,通过微信付款直接使用消费券抵用。消费者在成功领券后,可在10天内使用。每人每批次可领消费券1套,消费券仅限本人使用。用户单笔消费可使用1张,每张券只能使用一次。

如遇退单或退款情况,退款金额以用户实际支付金额为限;当用户使用消费券的交易发生全额退款时,若消费券仍处于有效期内,消费券将退回至用户微信卡包,用户可继续使用该消费券;若消费券已过有效期,消费券不退回用户;当用户使用消费券的交易发生部分退款时,退款资金按照用户实际支付金额与消费券金额的比例,分别退回用户及制券方,无论消费券是否处于有效期内,消费券不退回用户。

参与活动的商户需自行申请入驻多彩宝平台。参与活动的企业、商户须落实产品品质控制、知识产权保护、强化风险防控等主体责任,严禁商户和个人以不正当手段套取消费券利益,禁止将消费券用作其他用途,否则主办方有权立即停止活动并进行追索。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