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贵州省启动建设9个生态体育公园 项目将在9月开工

2020-08-03 15:31:37 来源:多彩贵州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王珏)记者从贵州省体育局网站获悉,近日,省体育局印发《关于2020年启动9个生态体育公园规划建设项目》的通知。

通知指出,根据《贵州省“十三五”体育发展规划》,到2020年,我省将规划建成100个生态体育公园(原则上每个市州、县建成一个生态体育公园)。2020年,在各地自行申报的基础上,经实地调研考察,并报省政府领导同意,启动建设9个生态体育公园。

通知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在9月全部开工建设。项目所在地政府和项目所属单位,要加强项目建设领导,建立项目建设推进领导小组、多方面筹措建设资金,按照贵州省生态体育公园规划建设标准与体系规划建设。

9个生态体育公园主要规划建设地点分别为:仁怀市楠竹林生态体育公园、务川自治县洪渡河生态体育公园、纳雍县玉龙坝九龙潭生态体育公园、印江县郎溪生态体育公园、松桃县响水洞生态体育公园、雷山县生态体育公园、天柱县凤仪生态体育公园、长顺县生态体育公园、三都县生态体育公园。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