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南昌市东湖区、青山湖区、高新区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已启动

2020-08-03 15:44:09 来源:中国江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郑周贇、实习生李欣雨报道:记者获悉,南昌市东湖区、青山湖区、高新区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工作已陆续启动。招生对象为上述学区范围内年满六周岁(即2014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且具有该区正式户籍的儿童、符合条件的城区流动人员子女和来昌人员随迁子女。在生源认定方面,如果招生地段范围内需要服务的学生数量未超过学校接纳能力,则全部接收。如果招生地段范围内需要服务的学生数量超过学校接纳能力,则按七类生源依顺序予以认定。

据悉,东湖区供适龄儿童家长进行幼升小网络信息采集的时间为8月1日至8月10日。家长用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东湖区教科体局”,点击“小学报名-报名入口”栏目,或是使用电脑登录网站:http://dh.zsbm.andthink.net/,进入报名系统,填报信息并上传相关证件照片。

青山湖区幼升小网络信息采集的时间为7月22日至8月5日。家长用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山湖教育”,或是使用电脑登录网站:http://zsbm.qsh.nceduc.cn,进入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填报信息并上传相关证件照片。

高新区幼升小网络信息采集的时间为8月3日至8月10日。家长用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南昌高新区教育事业管理中心”,或是使用电脑登录网站:http://zsbm.gx.nceduc.cn,进入小学招生报名系统,填报信息并上传相关证件照片。

需要注意的是,具有青山湖区、高新区正式户籍的儿童、符合条件的城区流动人员子女和来昌人员随迁子女逾期未进行网络信息采集的,家长可于8月24日进行网络补录。具体学区下分配学校招生联系方式可在各区教育主管部门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来源:中国江西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