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烟台城市党建学院:打造一流企业家的摇篮

2020-08-20 14:53:39 来源:胶东在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g_9631_副本

烟台城市党建学院

胶东在线8月19日讯(记者 贾楚航 李刚)8月19日,参加“自贸先行看烟台 改革创新立潮头”山东自贸试验区烟台片区周年媒体采风活动的30多家媒体记者,来到烟台城市党建学院。

微信图片_20200819103858_副本

烟台城市党建学院

烟台城市党建学院于5月22日揭牌投用,是全省首家城市党建学院,也是自贸烟台片区首个城市更新示范工程,更是培养和打造一流企业家,提升烟台片区干部素质的摇篮。

img_9634_副本

烟台城市党建学院

img_9633_副本

烟台城市党建学院

行走在学院内,温馨的阅读环境,宽敞明亮的教室,各种人性化的服务设施,吸引了媒体的目光。

“学院利用闲置多年的工业厂房改造扩建而来。既实现了集约用地,提高土地利用效益的目的,又节省了土地指标和建设成本。”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

这位负责人表示,烟台城市党建学院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的高层次党务人才实训基地、优秀企业家摇篮和社工培训中心。全方位服务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助力自贸烟台片区建设。

img_9636_副本

烟台城市党建学院

img_9635_副本

烟台城市党建学院

微信图片_20200819104909_副本

烟台城市党建学院

学院重点推出“八角湾自贸大讲堂”“八角湾企业家联谊会”等特色品牌活动。其中,“八角湾自贸大讲堂”是烟台片区为适应自贸区建设,系统打造的全区干部、人才、企业家成长提升平台,分为“干部讲堂”“人才讲堂”“企业家讲堂”,以自贸思维、专业能力、创新方法、综合素养提升为重点。

微信图片_20200819105917_副本

烟台城市党建学院

目前,烟台城市党建学院已承办各类培训活动60余场,受训人数超过4000人次。

来源:胶东在线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