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今日9时—15时 高职(专科)批次缺额院校第一次征集志愿

2020-09-07 14:06:21 来源:中国江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郑周贇报道:9月7日9时—15时,江西高职(专科)批次缺额院校第一次征集志愿啦,本次网上缺额征集志愿类别有高职(专科)文史、理工类,艺术类、体育类;高职三校生文理类。填报缺额院校志愿时间截止后,未参加填报或未确认提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本批次征集志愿填报机会。

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征集志愿填报,请考生根据自己的分数选择适合的缺额院校。高职(专科)文史、理工类征集时设10个征集平行志愿;高职三校生文理类缺额院校征集时设10个征集平行志愿;高职(专科)艺术类征集时按专业组分别设10个征集平行志愿;高职(专科)体育类征集时设10个征集平行志愿。

考生使用本人的考生号(或准考证号)和“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密码卡”上的密码登录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填报缺额院校志愿时,所列栏目须一次性全部填写完整后再提交,一经提交,不得修改。考生填报时,请认真对照《高中生之友?高考天地版》“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增刊和各高校招生章程中相关专业对单科成绩、身体条件(视力、色觉、身高)等方面提出的有关要求。

根据《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规定,文史、理工类,三校生文理类,在各批次院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时,在控制线上投档不满额的院校,可在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内,对征集志愿填报该校的考生,逐分下降投档,直至满额为止,由高校择优录取(部分有特殊要求的除外)。

艺术、体育类专业,在各批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时,不降低初次划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含专业合格线和文化控制分数线)。考生应注意,凡注明中外合作办学的专业学费比较高。

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文史、理工类,三校生文理类平行志愿缺额院校及专业统计表

注:下表仅供参考具体缺额院校及专业详情以志愿填报系统为准(因表格过长,请扫二维码下载查看)

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艺术类平行志愿缺额院校及专业统计表

来源:中国江西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