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宁德东湖路深夜依旧“肠梗阻” 严重阻碍交通

2020-09-15 08:58:26 来源:东南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东南网宁德9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当下正值宁德创全国文明城迎检关键时期,9月13日1时许,记者暗访了宁德市区主干道东湖路发现,东湖路深夜变为临时农贸菜市场堵路现象依旧存在,严重阻碍沿路交通,存在交通隐患。

图为沿路单向三车道,现场只剩下一个车道。陈翊群摄

当日凌晨1时许,记者驱车从东湖路宁德市中医院十字路口往闽东大广场方向行驶,沿途人行道及道牙口随处可见临时蔬菜、海鲜等摊位,原本东湖路单向三个车道,一些售卖蔬菜、海鲜的摊点甚至摆到东湖路道路中央护栏旁,单向三车道只勉强剩中间一个S型车道。

东湖路两侧全是临时蔬菜、海鲜等摊位。陈翊群摄

记者注意到,这段数百米的路段有数个斑马线口,此时卖家、买家,夜行徒步、骑车、驾车市民交织一起,沿路交通如同“肠梗阻”,通行十分缓慢。在现场购买海鲜的餐饮店主刘先生表示,经营餐饮业多年,他习惯选择在东湖市场购买,因为品种多,价格也相对实惠。对于东湖路占道摆摊堵路现象,刘先生坦言确实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东湖路上占道经营堵路现象。陈翊群摄

家住南环路的居民王先生就遇到了这一问题。近日,他在宁德东侨某酒店招待外地的朋友,吃完夜宵到深夜,开车经过东湖路时与占道经营摊贩的三轮车发生了剐蹭。“东湖路深夜变为农贸菜市场堵路现象由来已久,自从那次以后,现在我每次晚回家,都选择了绕道回家,确实不大方便。”王先生说,近年来,宁德在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心城区东湖市场完成改造后,市场内环境整洁多了,中心城区也增设了几个农贸市场供应给流动摊点业主经营,不过东湖路上夜晚至清晨的占道经营堵路现象依然存在,亟待整治。

东湖路上占道经营堵路现象。陈翊群摄

王先生说,有关部门曾多次对东湖路进行过集中整治,但好了几天,东湖路夜市占道经营现象又死灰复燃,希望有关部门加大监管力度,确保沿路道路交通秩序顺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