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探班!《岁月征程》MV绿幕拍摄是这样的

2021-05-02 13:17:50 来源:长城新媒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演播室内,4名学生目光坚定,握紧右拳,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分外响亮。4月29日,歌曲《岁月征程》MV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室继续拍摄。

据歌曲《岁月征程》MV导演王建平介绍,《岁月征程》MV拍摄内容分两大部分,一部分是在室外实景拍摄,一部分是在剧场或者绿幕背景演播室合成。“为什么增加室内拍摄这部分内容?就是为了增加MV在审美上的代入感,让观众入情入心。把历史素材跟动漫合成以后,再把当代大学生的身影合成进去,百年征程的一个点就出来了,可以拉近过去和现在的距离。”

歌曲《岁月征程》MV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室拍摄。长城网记者 刘延丽 摄

“通过这次MV的拍摄,让我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我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张浩表示,当代大学生就应该积极进取,奋勇拼搏,争先创优。

歌曲《岁月征程》MV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室拍摄。长城网记者 刘延丽 摄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郭智杰告诉记者:“通过学习我们党100年的历史,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深刻体会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我更应该努力奋斗,为我们的社会作出一些贡献。”

歌曲《岁月征程》MV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室拍摄。长城网记者 刘延丽 摄

歌曲《岁月征程》MV由河北广播电视台组织创作,时长约4分半,将于5月4日上午11时全网发布。

来源:长城新媒体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