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京津冀”三地文化馆签约协同发展

2021-05-24 16:51:4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文进)5月21日,“京津冀”三地文化馆协同发展共建共享签约仪式暨赵红岩书法作品“京津冀”交流展在市群艺馆一层艺术展厅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京津冀”三地文化融合与交流,促进文化馆协同发展,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和效能,搭建“京津冀”三地文化学习交流平台。

签约仪式上,来自北京市东城区、天津市滨海新区、河北省唐山市三地文化馆的代表本着协同发展、共建共享的原则,签订《“京津冀”三地文化馆协同发展共建共享合作协议》,内容涵盖群文资源共享、文化展演交流、全民艺术普及提高、群文论坛课题研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品牌活动创新等六个方面。

随后,天津市青年书法家赵红岩书法作品“京津冀”交流展在市群艺馆一层艺术展厅开展。展出的100余幅作品,立意高远、主题突出,无论从书法创作本身,还是内容选材,均为精品佳作。现场还举办了“京津冀”三地书画家笔会交流活动。

三地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相互学习先进经验,不断搭建平台,利用共建共享机制,加大群众文化工作的创新研究,共享资源、共办活动、共塑品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