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大型舞台情景剧《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再次排演

2021-06-17 17:52:47 来源:邢台市全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6日,大型舞台情景剧《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在邢台学院音乐厅演出,各市直单位及相关县(市、区)200余人现场观演。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组织,邢台学院影视艺术系排演。

该剧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载体和鲜活教材,将11位革命先烈的家书、诗句或入党申请书等用情景剧的形式原汁原味地呈现在舞台上。演出展现了他们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征途中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共产党人的信念和忠诚,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演出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家都深深地被革命先辈为民族复兴以身许党、流血牺牲的英雄事迹所感染。本次活动对于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助力谱写邢台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党史坚定初心使命,文艺宣传凝聚奋进力量。今年以来,邢台市以“学党史·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开展“红色经典里的党史”系列文艺活动,有红色电影里的党史、红色视频里的党史、红色书画里的党史、红色阅读里的党史、红色剧目里的党史。多种表现形式,进一步丰富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载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斗争精神,以鲜活的文艺形式掀起庆祝建党百年的热潮。

记者:杨冉 侯东杰

通讯员:郭硕

编辑:尹彩红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