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身边的奇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思享会①:喜看黄土变成金

2021-06-24 16:17:40 来源:长城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即日起,长城新媒体集团推出系列融媒体理论访谈节目“身边的奇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思享会,聚焦阜平脱贫攻坚、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唐山涅槃重生等主题,讲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河北在建设治理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显示出的制度优势。

2012年12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踏着皑皑白雪来到阜平县走访看望困难群众,在这里向全国发出了脱贫攻坚的动员令。如今8年多过去了,阜平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首期思享会邀请到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副主任曹立和阜平县的村干部、农民、返乡创业青年畅谈体会、深度对话,在阜平县骆驼湾村一起述说幸福蝶变,于思想碰撞中解码身边的奇迹。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