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分分钟精彩!《岁月征程》MV传唱节目70分钟,从头看到尾……

2021-06-30 17:54:03 来源:长城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长城网讯(记者 王棋 张晓明 )一曲歌,十分火,百校传,千人唱,万人和……

由河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承办,河北省教育厅和长城新媒体集团协办的“岁月征程——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歌曲创作传唱活动特别节目”6月27日在河北卫视首播。

70分钟完整版视频,来啦!

特别节目以“以青春之名,赴百年之约”为主题,由河北广播电视台联合江西广播电视台、贵州广播电视台、陕西广播电视台共同录制,采用“4+2”,即“点燃青春”“校园潮涌”“八方传唱”“岁月如歌”四个篇章+序+尾声的结构模式,以党史为题,以歌曲为媒,主要包括情景表演、嘉宾访谈、歌曲演唱、视频连线、交响诗等内容,以丰富的形式,打造了一场跨越时空的青春对话。

特别节目中,传唱学生代表、驻村第一书记、企业员工、教师等社会各界代表齐聚舞台,分享他们的所得、所想、所悟。在一次次的交流或分享中,赓续着红色精神。

特别节目是整个《岁月征程》MV传唱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呈现了创作者、传唱者、组织者的体会感悟,展示了这首歌曲教育青年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的良好成效,擦亮了河北党史学习教育的名片。

从今年“五四”青年节开始,河北省开展的“岁月征程--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歌曲创作传唱活动”在省内外120多所高校和省内131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展开,260余家媒体、平台进行了宣传报道。截至6月28日,《岁月征程》MV的网络传播总量达1.8亿人次。

长城内外,歌声飘扬;大江南北,旋律回响。

来听吧!这是一首写给新时代青年人的歌!

来唱吧!这是一支跨越百年党史历程的旋律!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