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英雄的土地 辉煌的历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隆重启幕

2021-07-05 19:42:24 来源:长城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6月26日上午,由河北省委主办、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北省档案馆、河北博物院承办的《英雄的土地辉煌的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在河北博物院开幕。

展览以“英雄的土地辉煌的历程”为主题,精心设计了“慷慨燕赵、浴血新生”“艰苦创业、探索前行”“改革开放、富民强冀”“团结奋进、走向辉煌”4个部分,全景展现英雄的燕赵儿女在党的领导下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伟大实践和取得的巨大成绩,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激励全省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