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快板动画 | 党员帮办微心愿

2021-08-05 18:09:54 来源:长城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村里想发展酸枣仁产业,没有技术,咋办;九旬老人行动不便,想补办身份证,犯难;家门口一下雨就积水,烦心……

如何解决这些困扰群众的“急难愁盼”?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河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要求,长城新媒体开通了“党员帮办微心愿”平台,收集群众诉求,对接党员帮办。

自平台上线以来,成千上万的心愿汇聚于此,为党群之间搭建起了“连心桥”,通过一件件小事暖人心、聚民心,增强了群众获得感。

“微心愿”承载着“小幸福”,却蕴含着“大能量”。截至目前,平台已累计对接解决各类诉求2万多件,内容涵盖人社、住房、教育、医疗、养老、出行等方面。

看长城剧场,听快板说心愿!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