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直击“旅游两会”丨35秒带你看2021“旅游两会”开幕式精彩瞬间

2021-09-27 17:05:25 来源:多彩贵州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本网记者 党云丽)9月26日,2021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和第十六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铜仁开幕。

开幕式现场

据悉,本届“旅游两会”以“强产业融合促旅游提质”为主题,内容主要包括开幕式、文旅产业招商大会、旅游产品考察调研3项重要活动,涵盖省内各类优质文旅资源和业态,涵盖面广,涉及文旅、康旅、商旅、体旅、夜经济等在内的多个产业。同时将配套举行世界名山(梵净山)对话、文化和旅游产业系列对接展示活动、2021兴义山地旅游运动装备产业博览会、铜仁系列体育活动以及大型主题采访等系列特色活动。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