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副省长点赞山东造雪蜡车,还推荐了《雪蜡车的冬奥日志》,你关注了吗?

2021-12-15 16:30:47 来源:齐鲁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0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济南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山东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现场,在介绍山东造雪蜡车时,山东省副省长凌文动情地说:“中国最炫的第一台雪蜡车,代表山东制造的最高水平。明年将在冬奥会上亮相,为我们的冰雪运动员服务,包括中国运动员,也包括外国的运动员,将来中国国家队走到哪里,我们的雪蜡车就跟到哪里。”

紧接着,山东省副省长凌文向大家推荐了由闪电新闻制作推出的《雪蜡车的冬奥日志》,“不知道各位记者跟踪没跟踪,目前发布了大概10期了”。

中国首台雪蜡车是按照“中国首创、世界一流、完全国产化”的目标,由山东省体育产业集团、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工业设计研究院等山东16家企事业单位研发制造。

11月初,山东造国内首台雪蜡车从北京出发,行程7000里抵达新疆温泉后,与国家队会合,开启了北京冬奥备战之旅。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新旧动能转换为支点撬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紧跟“山东造”国内首台雪蜡车助力国家队迎战冬奥的动态,推出系列短视频《雪蜡车的冬奥日志》,目前已经推出10余期,全网点击量突破3200万。

闪电新闻记者 陈志富 报道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