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新词、热词、暖心词!贵州版“好词新读”出炉→

2022-01-21 18:47:16 来源:多彩贵州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0日,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贵阳隆重开幕。开幕会上,省长李炳军代表贵州省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1年是贵州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必将是载入贵州史册的一年。

多彩妹从《政府工作报告》中选取了一组新词、热词、暖心词,凝聚着贵州上下奋进姿态,回应了群众热切期盼,勾勒出发展美好未来。

看看这些贵州新词、热词、暖心词,哪个表达了你的心声?哪个满足了你的期待?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