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冬奥夜话②|冬奥会上的那抹天霁蓝

2022-02-08 15:25:46 来源:冀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冬奥会上的那抹天霁蓝

(扫码观看)

冬奥进行时,对话夜归人。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期间,长城新媒体集团《一线记者讲故事》融媒专栏推出特别报道“冬奥夜话”,每期由集团值班总编辑与一线采访归来的记者对话,听他们讲述带着浓浓年味的“冬奥”故事。

冬奥赛场上除了身姿矫健的运动员,还能看到一抹抹明亮的天霁蓝在其中穿梭,在这场冰雪盛会上忙碌不已、默默付出,那就是冬奥会的志愿者。如今,我们的记者刘梦妍来到张家口,走近冬奥会志愿者团队,用镜头定格他们忙碌的身影,给我们讲述他们奉献的故事。

本期主讲人: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梦妍

本期对话人:长城新媒体副总编辑 邵荃

总策划:马来顺 赵 兵

监 制:邵 荃 王悦路

策 划:曹朝阳 胡印斌

编 导:韩新新 田 梦 王 潇  

刘梦妍 赵娇莹

摄 像:姚 杰 冯 硕 周亚斌  

张世豪

后 期:熊 庆

视 觉:筵 怡

化 妆:岳晓燕

音乐素材:《燃烧的雪花》

作词:王平久

作曲:常石磊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