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力量】谢小玲:执着+理性+学无止境

2022-03-08 10:45:17 来源:多彩贵州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谢小玲 口述 王子茜 整理记录

1999年7月24日,刚毕业的我怀揣着满腔激情,从四川回到湖南老家,准备前往贵州建工集团第七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工作。

当时我只是一名建筑经济管理专业的中专生,成为一名专业技术人员是我的目标。只有技术过硬,才能朝着目标前行。为了不落后于别人,我常挑灯夜战学习专业技术。

那时我常需要到偏远的工地驻扎,时间对我来说真是宝贵得不得了。但不管走到哪,我的包里总是装着满满的备考资料,结束工作后回到宿舍就开始自学备考。

工作20多年来,我先后取得了会计学专科、土木工程本科,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全国注册一级建造师、高级经济师、正高级工程师、英国皇家测量工程师等职业证书。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