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超30万网友关注 全国各地网友积极参与“贵州冲泡 美好生活”祝福语赢奖品活动

2022-05-27 13:38:35 来源:多彩贵州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董瑶 程丹)2022年初,多彩贵州网分别在网站、众望APP、多彩贵州网微博等多个端口发布“贵州冲泡美好生活”祝福语赢奖品活动“召集令”,活动开展以来,在网站、APP和微博等陆续发布“贵州冲泡美好生活”相关宣传20余条,线上浏览量超过30万,截至目前,1200余名网友投稿“贵州冲泡美好生活”祝福语,共同分享贵州冲泡的心得。

贵州冲泡是贵州人根据贵州茶的特点发明的一种冲泡方式,更能突出贵州绿茶的翡翠绿、嫩栗香、浓爽味。贵州红茶也可以采用这16字决冲泡:高水温、多投茶、快出汤、茶水分离、不洗茶,10至30秒拥有一杯好茶。

自2014年提出贵州冲泡后,贵州不断推广这一方便快捷的冲泡方式,在全国各地开展分享会,贵州冲泡这一颠覆传统的泡茶方式走进兰州、哈尔滨、济南等地,还漂洋过海去过英国伦敦、韩国首尔、马来西亚等国外城市,向国际茶文化爱好者展示贵州冲泡魅力。

近期,多彩贵州网组织相关专家,从网友投稿中评选出10名年度最佳祝福语和15名优秀祝福语,同时颁发奖状和奖品。此外,会将这些诚挚的祝福语配上“贵州冲泡”的相关图片和介绍,制作2000张附有“贵州冲泡”教学短视频二维码的“贵州冲泡”开启美好生活明信片以及1000张书签,送到幸运的“贵州冲泡”粉丝手中。

10至30秒就能享有一杯香喷喷的贵州茶,你也来试试吧!

编辑:杨雪

编审:董瑶

签审:袁小娟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