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首届各省市区社科普及基地讲解员大赛网络展播启动 100余名讲解员参与

2022-06-22 09:04:18 来源:云南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天(6月22日)

首届各省市区社科普及基地

讲解员大赛网络展播投票活动

正式启动

来自北京、天津等全国20余个省市区

共100余名讲解员参与

快来为他们打卡吧↓↓

长按识别海报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

网络展播时间

6月22日—6月30日,各省市区推荐作品在云南网展播,并进行社会公众网络投票,根据投票结果评出最佳人气奖(视频制作团队奖)10名,奖励2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投票方式

(一)关注“云南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对话框下方“活动”菜单栏,进入“基地讲解员大赛”选项,即可参与投票。具体如下:

(二)关注“云南社科普及”微信公众号,点击对话框下方“活动”菜单栏,进入“基地讲解员大赛”选项,即可参与投票。具体如下:

活动规则:每个微信ID每天最多可投5票,投票者可将5票都投给同一人,也可分别投给不同的人,票数投完即止。

活动背景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大力弘扬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播全国各地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成就。

参赛作品在网络展播结束后,将于7月2日-3日由各省市区社科联推荐专家参与评审工作,确定获奖作品并向社会公示,在各省市区媒体、云南网、云南省社科联网站、“云南社科普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进行集中刊播。

大赛共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分别奖励2000元、1000元、500元,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设最佳人气奖(视频制作团队奖)10名,奖励2000元,颁发荣誉证书。设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

云南网记者:姬祥虎

编辑:代娇阳

海报设计:余思婷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