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抗击疫情·复工 | 海南电网全力推进电网重点工程 3月1日前基建工程全面复工

2020-02-24 10:46:48 来源:南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南国都市报海口2月23日消息(记者周静泊 通讯员王妍馨 高磊)“今天复工的220千伏洛基至头铺线路工程是海南省域智能电网重点先行示范项目之一,工期紧、任务重,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想尽办法把疫情造成的工期滞后抢回来。”南方电网海南电网建设分公司项目三科项目经理陈杰介绍说。2月23日上午10时,在220千伏洛基至头铺线路工程澄迈县福山镇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戴着口罩,在经过测温、健康登记后,便有序地开展铁塔基础开挖。

据陈杰介绍,220千伏洛基至头铺线路工程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总投资2.5亿元,全长112公里,线路途经儋州、临高、澄迈及海口4市县,预计2020年迎峰度夏前建成投产。该工程如不能按期投产,今年迎峰度夏期间海口地区可能出现用电负荷受限。他从2月3日起就着手电网基建工程复工相关工作,及时向工程沿线各市县政府提交复工申请,一拿到批文就组织复工。

据了解,连日来,海南电网公司在抓实抓好防控疫情各项工作的同时,全面梳理项目进度计划,根据项目轻重缓急合理有序安排复工。对于解决防控疫情用电需求、影响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保障迎峰度夏以及省政府重点工程等项目优先复工。截至目前,已经陆续组织包括220千伏洛基至头铺线路工程、110千伏抱坡输变电工程等9个电网基建项目复工,同时明确,所有在建工程项目将在3月1日前全面复工,做到工程建设和防疫两不误,确保按计划完成全年电网建设任务。

在当前疫情防控下,海南电网公司一方面抓紧落实复工前的各项工作措施,积极协调各方,确保作业人员、机具设备、物资材料、疫情防控用品等满足复工需求;另一方面有序安排作业人员分批进场施工,确保施工力量满足工程进度需求。同时,严格履行复工各类审批程序,未经批准严禁开工;严格开展复工前核查,在满足防控疫情要求和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进度。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