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全民战疫“益”起来 | 海口“Tony”发型师爱心义剪:“每日服务数量打破个人记录”

2020-02-24 10:50:25 来源:南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南国都市报海口2月23日消息(记者 姚皓)用剪刀战“疫”。2月23日,海南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继续组织志愿者团队开展爱心义剪活动。当天,20余名发型师走进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民警们进行义剪。

“义剪时每日服务对象的数量可以破我的历史记录了,以前一天剪不了多少,特殊时期今天我一个人就能给20多个人剪好头发。”理发师杨正宇表示,疫情期间,他们虽然不在一线,但也可以用剪刀来给大家服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们坚守疫情已经一个多月没有理发了,大家在一线执勤也需要注意警容,这次活动给长时间没剪头发的大家带来了不少帮助,有助于大家在战斗岗位上树立更好的形象。”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工会主席黄乐明向活动点赞道。

据了解,疫情期间海南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积极动员,自2月4日至今,已发动全省10个市县200多名发型师奔赴全省各疫情防控一线,为来自全省的一线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媒体记者共3000余人提供了服务。

本次活动也是“全民战疫‘益’起来——公益海南2020一号行动”系列活动之一,由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海南爱心扶贫网、学习强国海南学习平台、南海网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海南蓝点计算机网络工程有限公司特别联合今日头条、喜马拉雅、拼多多、腾讯公益等国内重点平台共同发起。活动旨在发挥主流媒体及互联网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供需对接公益平台,促进信息顺畅流通,为全社会、全行业提供资源对接平台和服务,助力海南抗疫保供、复工复产。

希望全省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间组织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公益海南2020一号行动”,以公益之心,大爱之情,“益”起助力海南战疫。

“公益海南2020一号行动”工作组热线电话:18976099530 15595789978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