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一骑游辽宁”沈阳城市风光微视频上线

2020-04-30 13:30:42 来源:北国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丰富全省人民的假期生活,让更多人可以在不跨省、不跨境的前提下,尽情拥抱春天、充分享受大自然风光,辽宁日报北国网联合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沈阳市经济区各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哈啰出行,正式启动“一骑游辽宁”活动。4月29日,“一骑游沈阳”微视频沈阳篇正式全网上线,“春暖花开 魅力五城”沈阳经济区等你来玩!

陈琦 摄

传奇盛京福运沈阳,作为“一骑游辽宁”系列活动的第一部城市风光微视频,沈阳篇以一河两岸风光和故宫帅府元素为主,邀请了沈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两位志愿者作为推广大使,以骑行的方式来发现沈阳的春夏之美。

陈琦 摄

骑游是集通勤、休闲、锻炼、防疫于一体的最佳游览形式,在特殊时期,可以用相对稳妥的方式、以独特的视角来看家乡、看辽宁,让出游不必在“云端”远观,让市民最大程度上亲近自然,享受美好春光。而为了让更多普通市民加入骑游的行列,哈啰单车将在全省为各城市的市民提供服务。

陈琦 摄

整合全省各市优质旅游资源,骑游畅享城市风光,感受辽宁自然之美。据了解,省内其他城市的微视频正在陆续拍摄中,将于6月底前陆续跟大家见面。本次“一骑游辽宁”活动将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除城市地标海报、城市风光微视频,还将有更多的福利活动等着大家参与。

陈琦 摄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