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最强快闪!贵州优质蔬菜亮相贵阳

2020-09-30 16:56:35 来源:多彩贵州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程丹 刘芷君)9月是丰收月,贵州各地蔬菜产业也迎来大丰收。9月29日上午,贵州省蔬菜产业秋冬种推进会在贵州省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省内各地的优质蔬菜亮相贵阳。

优质蔬菜展览区。

产自威宁的娃娃菜平均一颗达到700g、萝卜香甜可口;乌当区的香菜新鲜翠绿,主要销往广州粤港澳大湾区;产自贵州的西兰花销往全国各地,市场价高达8.4元每千克;茭白、莴笋、胡萝卜切片后真空包装的净菜,销往各大型超市,成为“抢手货”......

展出的威宁娃娃菜。

参会人员正在参观展出蔬菜。

近年来,贵州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蔬菜产业凭借项目建设快、生产周期短、带动能力强的优势,成为贵州农业产业革命发展的中坚力量。根据各地气候条件和地理环境,省内各市(州)、各县(区)因地制宜种植各类蔬菜,品质优良,味道鲜美,远销海内外,畅销粤港澳大湾区和上海等地,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编辑:杨雪 

编审:董瑶 

签审:袁小娟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